請問汽車喇叭接擴大機
他是擴大喇叭的哪個部份?
我對於我裝的分音喇叭他的低音部分很不清晰大聲
所以裝擴大機有用嗎??







  • 2013-10-12 00:27:41 補充


    我的是rainbow dl 8000多那組

    瓦數不清楚

    主機本身是影音系統,原廠的

    如果由這組去擴大適合嗎??

    我只改前面兩個喇叭,但是感覺低音很不滿意

    太小聲不清晰,但我又不是喜歡bass那種音箱的低音

    所以大大可以給個建議嗎?





er">


首先~要看您選用的是什麼樣式的喇叭
它本身的瓦數是多少
調音的部分是否正確
擴大機是將輸出功率擴大
還有~~主機的輸出功率也有差唷
如果有需要!!
小弟可以幫您協助 讓您的音樂更清晰悅耳

金寶笙汽車音響



參考資料
自己






  • 2013-10-12 10:04:45 補充


    Rainbow的喇叭功率為150W
    原廠主機的輸出功率只有35~55W而已
    當然是推不動阿
    而且Rainbow的喇叭建議使用較高等級的擴大機去推動
    才不會浪費了這一組喇叭的質感
    也由於您只有更換喇叭 並無加裝擴大機
    所以音質聽起來絕對是"差倒掉漆"
    然而加裝擴大機之後呢
    最重要的就是技師的"調音"功夫囉
    我自己的車也是選用Rainbow的SL喇叭
    再搭配JL的擴大機

    如果有需要可以點選小弟的圖像
    過來參考看看囉

    金寶笙汽車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