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用的是SAMSUNG GT-S7500
因為看不到感覺很好玩的遊戲
想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遊戲
不要佔太多空間的~
3Q~~


贈10點



er">


不知道您對於卡片戰鬥類遊戲有沒有興趣?
小妹我因為上班的關係,沒有時間玩很花時間的遊戲!所以便開始尋找耐玩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的遊戲!

我推薦一款卡片類型遊戲叫:《靈異陰陽錄》

這遊戲是Zynga公司日本分部製作,他在FB上面也製作過很多遊戲(EX: Farm ville)
所以我算是對他的製作品質有信心。

蒐集類型遊戲最重要的就是畫風,這款是還蠻正統的日式畫風,裡面有幾位畫師我還蠻愛的!



簡單介紹一下攻略:

下載後會讓你選擇式神,三種屬性都沒關係,因為前面選的式神很快就會被淘汰!

一開始的新手教學結束後,會有輸入招待碼的地方,你可以輸入我的招待碼:【rokusho77】


招待碼很重要!輸入後我們都會拿到特殊招喚券,這對我這個老手已經沒什麼用了,但對新手很重要,因為一開始用特殊招換抽的式神絕對會是前期的主力!
而且新玩家輸入招待碼後總共可以拿到三張特殊招待券(第三張會在連續七天登入後系統發給你),一口氣增加三隻強力式神!有沒有拿差很多!請記得輸入!


遊戲初期如果拿到3星以上的式神都先練沒關係,一開始奠定好基礎,才能在活動中拿到好的活動式神!(最近聖誕節活動快開始了!超期待!)

配點方面,攻擊配到你最強的五隻式神能夠出來就好,防禦可以點多一點,別人看你防高比較不敢打你,虛張聲勢^^
體力的話我認為不用點太多,因為他每分鐘回覆一點,點高了前期優勢不大,攻擊跟防禦卻會輸人一大節!


可以在GOOGLE PLAY直接抓到遊戲: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ynga.zjayakashi&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6eW5nYS56amF5YWthc2hpIl0

期待您一起加入這款華麗卡片戰鬥遊戲.!



參考資料
自己的遊玩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