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了一整天
我爸在念
網友要我跟她玩
她叫我掛著
我就掛著
那場結束後就被鎖了
我現在沒遊戲可玩
被鎖了1天
有啥好玩的??



er">


TERA
暗黑破壞神 3
新楓之谷
WOW 魔獸世界
天堂Lineage
當個創世神(Minecraft)
艾爾之光
名將列傳
全民打棒球 2
瑪奇英雄傳
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
天翼之鍊(TalesWeaver)
超魔導大戰 Online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






  • 2013-01-09 18:22:04 補充


    CS Online﹝絕對武力﹞
    界天 Online
    新瑪奇 Mabinogi
    A.V.A 戰地之王 Revo
    勇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