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玩勇者傳說
我看過很多人拿武器用出別的武器的技能
我問別人他就說是裝備繼承
我有了54號機了
我按強化裝備 有2格放武器的
被繼承的裝備放哪 繼承的裝備放哪
素材要放什麼 難易度又是什麼- -







  • 2012-09-02 21:56:14 補充
    er">


    ㄜ......這個問題幾乎基本上 大家都會!
    但我還是出來講解一下吧!
    其實呢!裝備繼承的意思!就是上面的裝備繼承底下的的裝備的一些絕招啊!或是功能卡片啊!
    這個意思!
    可是難易度嗎?
    當然是越少越好囉!
    如果你有120%的難易度和60%的難易度相比!
    哪個比較難中呢?
    當然是120 因為她是寫【難】易度!不是機率喔!
    素材呢!每種東西有不同的!
    你自己發堀會比較好喔!
    不然遊戲就不怎麼好玩了!
    給你個提示好了!
    在特殊地方拿到的素材!
    功能越好!
    越好拿就不一定囉!
    如果你還有問題再問我囉!
    上面是你要繼承別的功能的裝唄!
    下面是你要繼承上面的裝備的裝!
    PX:裝備不會消失!



    參考資料
    某某人(永遠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