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高雄市上正民族場購買escape2.3休旅車 車號7892-xp 保養一直在高雄上正民族場 小弟心中有下列疑問希望福特高層看到能解決疑惑?
1. escape2.3 休旅車鑰匙為何沒有勾鐶 自己還要用線條綁上?
2. 保養期間會將機油或煞車油滴到引擎蓋與前擋風玻璃 導致引擎蓋鈑金油漆腐蝕?
3. 保固期間有異音 未經過公司正常程序私自將駕駛座電動車門零件換下來 結果異音還在?
4. 為了異音前後跑去十來趟 將我天窗修到下大雨車內淹水 到民族場無人負責 保固期已過自認倒楣?
5. 福特六和與福特上正是否是同一家公司?為何花費較貴價錢在正場保養卻得到如此結果?投訴無門消費者?



er">


1 這問題我沒注意過
2保養期間將機油 煞車油 滴到引擎改跟前檔玻璃 導致引擎蓋板金漆面腐蝕
那你可以問一下幫你保養的師傅 他是怎麼幫你保養的?保養時 引擎蓋都會掀開 雖然我只是個學徒 但是我不曾把機油or煞車用到引擎蓋上面 就算我在怎麼粗心 也不能用到引擎蓋上 因為真的太難的 如果是因為這個因素 機油是不可能 因為他沒有腐蝕性 可是煞車油就會 煞車油具有腐蝕性
3保固期間有異音 位經過公司正常程序私下換下駕駛車門零件 這應該是 原廠師傅 組長要先去抓 然後再確定 才修的
4如果天窗是被他們用到下大雨車內淹水 保固期已過 很多人就會自認倒楣 不然就要找政府機關處理 投訴
5福特六和是同一家公司 花費較貴價錢在正廠保養卻得到如此結果 正常
因為福特太大一間 福特再國外 是一間很知名的 我們場裡也有一台車 雖然不是跟你一樣的車 但是他也因為一些異音 抖動 去跟福特揮了很多次 甚至打到福特六和 福特六和還是一樣態度很差 福特六和 少妳一個客人沒差 即使投訴很多變 他們一樣不會理 因為他們不是靠妳一個人給他們所有原廠的人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