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買組防螨寢具給小朋友用

上網找了一下 有點想要買3M的

因為是有聽過的牌子感覺比較安心

但我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防螨寢具還有分化學性跟物理性的

像3M就是物理性的防螨寢具

想問一下是不是選物理性的比較好呢?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3M防螨寢具用起來的感覺嗎?



er">


我之前也是比較過很多家的防螨寢具 才決定要買3M的
因為它們家是沒有用化學殺蟲劑
這樣就不用擔心說如果接觸皮膚 會不會有問題
或是因為清洗之後就會失去防螨效果

我在買之前有先研究過 3M的防螨寢具的表面是德國進口的
而且3M跟一般用化學性防螨不大一樣的是
它是用織法來讓塵螨無法進入
還聽說是經過許多國家認證過的
加上它的寢具是可以水洗的 所以可以保持寢具的清潔
我自己買的是四件組和枕心
這樣搭配防螨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我覺得有好的睡眠品質 身體也會比較健康啦



參考資料
我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