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雪~女生~今年5歲了 !

自從搬回家後~小雪的皮膚一直出問題!
醫生看到好幾千次了~就只是暫時的好!

本來吃耐吉斯..現在換莫比..
有爬過文得知小雪要吃皇家飼料...
可是很就之前有買過一次給小雪吃...
吃完大的便卻好臭好臭 ...

我都飼養牠在房間
我沒有習慣帶牠出門溜狗
頂多放假就帶牠出去晃晃
所以他都在房間 我選的地方的報紙上大小便

皇家飼料 讓我很掙扎...



er">


你上述說的三個牌子其實都沒有專門做皮膚過敏的飼料
雪納瑞容易皮膚過敏
在選飼料的時候
一定要挑無穀 低敏等 (米等成分都是誘發過敏的食材)

如果你認真看飼料包裝後面的成分表
應該會嚇到吧
皇x的內容很恐怖
莫x跟耐xx也只是普通而已 也沒多好
可以查查2013WDJ榜單
每年都會認證的一系列飼料名單
我們家狗狗都只吃有上榜的

洗澡的洗毛精是否選錯了?
也建議買過敏體質用的
像YU BUBBLERICE CHA 這三個同一家公司
品質很有保證 價錢也還可以

"雪貂"是寵物店老闆娘推薦我 他自己也養雪納瑞 也用這個

我想不管哪個品種的狗狗過敏
不外乎就是環境、飼料、洗毛精
房間可能比較潮濕?多帶他散散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