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本來有一隻養了6年多的雪納瑞 (公的)

本來是滿活撥的啦


但是最近覺得感覺他太寂寞了一些
所以跟家人討論就又帶回了一隻公的雪納瑞
目前3個多月大 是個小狗狗


結果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我家這隻因為這小狗狗來到這裡 這1個多星期都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
看到小狗在那邊跑 他也不想理他 就窩在沙發裡



吃飯還要逼他吃~''~
小狗想要跟他玩 他都不理他


這是怎麼了 ? 我很擔心我家本來這隻呢
聽朋友說在這樣下去他會很早過世
不會吧.....


我很不希望這樣QAQ


是不是小狗年齡差距太大了 ? 還是.....?

因為這隻還小比較好處裡看有沒有朋友可以收養 想盡快解決QQ

謝謝!







  • 2013-03-30 03:01:31 補充


    er">



    其實雪納瑞6歲之後已經邁向較穩重的年紀了,比較不會像年輕那樣蹦跳!
    現在你又帶了一隻小雪納瑞回來,牠可能會覺得小的在爭寵。

    不用擔心牠一定可以活很久的,
    我家也養了3隻雪納瑞,三代同堂喔!
    最老的爺爺已經13歲了,兒子8歲,孫子4歲
    所以請放心! ;D


    像我們家的爺爺牠也是沒事就喜歡躺在太陽下曬太陽,
    兒子就喜歡窩在沙發上,孫子還比較活潑喜歡跟黑貴賓玩耍,
    不過牠們三個都不喜歡小狗狗去碰牠們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多關心牠,雪納瑞蠻喜歡主人摸牠,主動跟牠玩,
    有事沒是抓牠兩下,摸摸牠,跟牠說說話。



    參考資料
    癢的媽養超多狗的經驗+羊癢家愛雪納瑞 ;目